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3344|回复: 5

不想当歌手的油漆工不是好裁缝——大叔翻唱真给力啊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30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豆豆007 于 2010-12-30 13:23 编辑 - L5 s- R, w2 ~' r1 \: q

. }6 m$ v/ H# g0 c
6 a* E+ `, o' ^  T0 ^( i  z  v" h
" Q% O; g- t( Q1 \) M, J# D/ o3 ^/ F5 q0 x7 i% c) O4 r/ e
angryman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0-12-30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0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歌挺好听的,我大概真的老了,已经不知现在流行什么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0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有点像铜尸陈玄风,真想在他脸上来一拳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0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听了这首歌{:415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0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唱得真不错{:416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5 00:39 , Processed in 0.076100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